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为什么我们不做福步外贸建站需求的客户?

如今外贸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越来越多的个人也开始把目光投向外贸市场,做外贸无非就这么几种外贸推广方法来找到客户:第一种SNS(也就是说我们常听到的Facebook,Linkdin,Twwiter,google+等这些),第二种:邮箱,第三种:网站,第四种:视频(youtube)等等。除了以上这些我们常见的外贸中推广的方法意外还有很多方法,这些方法中大多都是要以外贸网站为切入点。所以做外贸第一步,肯定还是要做外贸网站建设

所以您可以看到我们的案例中不少是外贸公司的案例。本篇我们主要来说下为什么我们不做福步外贸建站需求的客户?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们的定位不同,我们的服务体系也不同,我们更愿意做一整套外贸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大家都知道响应式这个这个看似很火的概念,所以经常有客户搜现在做一个响应式网站要多少钱?我们也给出了最明确的答案。能拿得上台面的基本上都是要6000+。而福步论坛来的客户,一般都是没什么预算,甚至大多数只有二三百块做网站的。

外贸网站建设市场的价格体系已经被做烂了,怎么样的都有 ,二三百,二三千,五六千,几万。二三百,七八百,100不到的基本都是套模板,改个logo,改个联系方式,网站分秒上线。这种模板站很贴合大部分小公司,因为足够便宜。所以我们不做福步外贸建站需求的客户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们不愿意去做这种垃圾网站。

外贸建站我们建议:外贸网站的好坏直接关乎一家外贸公司今后的线上市场布局,更是直接影响客户的唯一门面,如果要做好,请不要去搞那些几百块垃圾网站。外贸网站建设请选择一家真正靠谱,真正专业的建站公司!当然我们很愿意为您服务!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