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企业网站制作建设的框架有哪几种?

每个网站建设之前,都要把网站框架想好,要什么样的网站框架,怎么样的布局等,都要提前想好。网站框架设计是网站建设前期必须要做的准备工作,对于对企业网站建设行业不了解的人,可能会问:企业网站建设的框架结构分哪几种?网站框架一般分为:设计框架,程序框架,内容框架三种。

企业网站制作建设的框架有哪几种?

1、设计企业网站框架

做好网站的设计框架,可以加深用户的第一印象,美观大方的网站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用户的目光,提升网站的品味。举个例子,如果花心思把你的衣服重新设计一下,那么漂亮的衣服总能提高自己的品位。这就是说应该在网站的视觉设计上费些功夫,设计的更加吸引人的眼球。比如我们常说的“第一视角”应该放网站的重点内容等等。一个网站是否富有设计感,也代表了这个企业的文化层次和品味追求。所以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网站也需要精致的外观。

2、企业网站的程序框架

网站的程序框架就是说你在进行网站建设时是用哪种开发语言的。目前常用的是ASP.NET、PHP、JSP这几种语言,当然语言上也会存在很多区别,其中含义也比较专业。不过有一点需要知道的就是,不同的语言作用于不同的网站系统,哪些网站系统更适合用哪种语言开发需要企业去具体了解。当然对于普通的企业网站,使用前两种语言都是可以选择的开发语言。

3、网站建设内容设置框架

网站的内容设置框架就好比是一个分类目录,有条理的设计导航文字可以让用户很快速的找到他想要的东西,隐形的体现了网站的强大。

企业在建设网站的时候,清楚了解了网站制作的框架的话,对于顺利进行网站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备:WordPress是2003年推出的流行出版平台之一,下载量超过6000万次,是大多数网站的趋势设定框架。什么让每个人从赫芬顿邮政到Mashable到TMZ到NFL使用这个博客服务?-那么最明显的答案就是“WordPress的设置方便而灵活” 。WordPress也是WPDESIGN比较推崇的一种网站框架

关键词: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