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如何在网站建设制作中实现最好的用户体验

如今,在顾客是上帝的市场中,各行各业都讲究讨好客户,网站建设就需要做好的用户体验。做好用户体验并不简单,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用户体验?如何在网站建设制作中实现最好的用户体验?

1、其实用户看设计与设计师看设计的视角不同,因为用户不会经常使用你的产品,他们会有自己想法,自己的方式和喜好。而设计师则会从360度来观察分析自己的产品设计,特别是网站设计,会从颜色、而已、代码、结构……之类的来分析,而且能说出每个设计元素及特点。而用户则可能仅仅是觉得颜色好看,或者图标好看就会喜欢或者讨厌某项设计。所以设计师想做好用户体验,需要先从用户那里搜集到准确而客观的数据才行。

2、我们有时候需要设计404报错页面,报错信息也是直接关乎用户愉悦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合理地展现错误信息能够帮你的用户缓解紧张情绪,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这样他们才会更加喜欢你的网站,感觉你的网站舒适。

3、现在做网站都讲究条理清晰,严谨的逻辑结构才能让用户明白他们处在网站的什么位置,如何返回如何去另一个页面。同时,你还需要理清你的产品的特性,按照“最重要——次重要”来划分它们的权重,这样的思考方式可以帮你搭建起明晰的信息层次。

4、我们在网上能搜索到成千上万的提高用户体验的文章或者案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适合你的设计。因为别人的用户测试结果可能会适合你的产品,但是也极有可能不合适于你的用户。只有我们自己才最了解我们的用户,我们的产品,才能设计出最合适的用户体验。

最后,做好网站建设用户体验还不能忽视了服务团队,借助各种媒介,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在线聊天平台、网络论坛等,服务团队为我们用户提供各种服务,更好地实现用户体验!

关键词: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