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网站内容与网站升级怎么执行

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网站,如果不符合百度对网站的基本要求,页面再漂亮、内容再新奇有趣,百度也不会喜欢你的网站,那这个网站的流量效果就大打折扣了。没有流量的网站,在这个网络世界可以说毫无意义。深圳网站推广向大家介绍一系列有关百度对网站要求的干货。今天我们介绍功能篇中的更新和升级。

  1、网站更新

我们都知道百度希望网站经常更新。常规的内容完善、更新等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现在介绍两种非常规更新方法。

(1). 微博展示

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插件放到网页上某位置,利用微博每天的更新,让网站得到自动更新。

这样做的好处,不仅能提高企业产品服务的曝光率和网站的更新频率,而且通过用户口碑传播提高网站流量,辅助提升搜索引擎营销效果。

(2). RSS新闻

在后台的新闻管理系统中,既可以手动添加自己的内容,也可以添加RSS订阅内容。对于深圳客家网络网站建设来说,在新闻管理系统中选择RSS管理,填入RSS源和相应的名称、分类即可。

RSS添加成功后,只要经常在后台进行RSS更新抓取,前台新闻页面即可出现新抓取的新闻页面。

这个方法用于行业动态模块非常省力,建议选择和本行业本公司业务关联比较大的RSS源。否则如果抓取到的内容偏离太大,百度会认为内容无关而对网站实施一定的惩罚。

  2、网站升级

一般来说,网站升级是个伤筋动骨的事情,少则数小时,多则若干月,还要搭上对应的开发团队、视觉团队。

深圳网站建设的网站升级和上述过程完全不同,它可以由程序在后台自动完成。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因为系统本身是由若干相对独立的应用系统组成的,每个应用系统下又有若干应用组件。所以升级时并非全站一起重新改写,而是对应的组件或者系统各自独立升级。程序和数据分离,企业网站已有的数据和操作完全不受影响。所以完全不会出现以前经常见到的“该网站正在升级维护,暂时无法访问 ”这样的尴尬了。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