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电子商务网站开发选择最佳支付网关

“不优化转化,优化收入”,NeilPatel的这个报导完全总结了全球所有电子商务网站的目的,即在一天结束时创造收入。在任何电子商务网站,退房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这是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的唯一因素,决定客户是否要访问网站,下次还是不访问。重复客户是决定电子商务网站命运的重要标准。

因此,在选择正确的支付网关时,要看到诸如流畅的结账流程,支付站点的移动响应能力等等多个因素。每个购买者希望他们的付款是最安全的,因此寻找可靠的网站,这将为他们提供最终的购物体验。

一旦您浏览这个博客,您将很容易地了解各种电子商务支付网关

Paypal:如果您的在线商业创业首次成立,这样的付款网关是处理付款流程的最终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这是大多数企业家最喜欢的选择。它是可靠的,并得到世界各地数百万客户的信赖

你为什么要用贝宝?

不需要商家帐号

没有SSL认证的麻烦

利用PayPal的PAYG模式,特别是初创企业

接受多张卡付款

适用于基于WordPress的电子商务网站

零月费

条纹:这是电子商务支付世界的新潮,正在慢慢地将其建立为领先的电子支付网关之一。从电子商务网站到移动应用,强大的,用户友好的功能将帮助您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

你为什么要使用条纹?

定期付款卡不需要符合PCI规定

为初创公司和小型企业定制

零月费

所有交易的固定利率为2.9%-5%

商户帐户不是强制性的

Authorize.Net:这个易于集成的平台允许您制定自己的服务器上提供的自定义付款方式。虽然这个平台带有一定的价格标签,但它们也是强大的。使用WordPress作为内容管理平台的商业机构的成本利用了Authorize.Net

为什么要使用Authorize.Net?

符合PCIDSS

从客户信息管理到定期付款的多个付款选项

轻松集成任何一种电子商务软件

QuickBooks的可用性更好的集成

费用在您的预算内

各种电子商务店的独特设置

Intuit:它可能是最早的支付网关之一,但它是最专业的。它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包,提供最好的电子商务Web开发解决方案。不过最好在美国使用它,但也可以在其他国家使用。

为什么要使用Intuit?

刷卡时每笔交易收取4%的费用

与电子商务平台的高级整合过程

每月费用不需要

轻松获得商家账号

它作为与QuickBooks这样的软件相结合的最佳选择

WorldPay:就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中的安全可靠交易而言,WorldPay是最方便可靠的平台。凭借其竞争力的价格和一系列服务,它们是保护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为什么要使用WorldPay?

减少为您的业务获得商家帐户的时间

多渠道的存在有助于轻松拓展您的业务网络

电子发票服务适用于想在其业务中使用发票的用户

与Paypal集成以加快付款

费用减少,销售额大

几种改善结帐流程的方法

如果您在电子商务网站的结帐流程页面频繁出现跳出率,那么以下几个方法可以改善交易过程,并使交易过程更快更容易。

移动响应检出

复杂的导航,小的产品图像和难以检出的过程是使潜在客户在网上购物时完成交易过程太困难的主要问题。除此之外,网站的显示过程是使得难以完成结帐过程的因素。所以,作为一个在线企业家,重要的是使结帐过程具有移动性。

使用多个付款选项

在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中,付款被视为网站受欢迎程度的主要因素之一。Paypal必须具备付款方式,因为这是您网站最受欢迎的支付网关之一。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对其他方式的付款方式进行研究并得出一个公平的想法,这对您的客户是方便的。

更多安全功能无处不在

已经研究发现,客户放弃购物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其对网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不信任。可能是因为比特币正在成为电子商务网站开发领域新兴的理念。

停止询问更多信息

个人信息的无数用户必须填写,不仅刺激了他,而且还迫使他轻松地转移到竞争对手的网站。对于刚开始运营的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网站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那么最好是向用户询问最低限度的信息。这将确保买家顺利而难忘的购物体验。

为客户提供全面,身临其境的体验,电子商务网站都推出新的功能,使更新后的产品与其他创新的解决方案。支付网关是在其网上创业的重点,因为这是最决定因素在长期留住客户的主要特征之一。

关键词: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