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10个顶尖的方式来清理你的CSS

技术需要上升或升级,但是出现了一种特殊的感觉:“任何可以做的事情都已经完成了”。一旦技术失去光泽和受欢迎程度,我们的兴趣就消失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个大事。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CSS;这是第一次推出的革命,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它帮助设计师创建灵活,精巧,有一些漂亮的网页布局。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各样的建议提出来,说CSS已经磨损了太阳已经设定好了。

嗯,老不应该总是找到它的方式来废除…所以我们认为呼吸新的生活CSS为其他开发商。我们更倾向于强调一些您可能未尝试过的尖端功能。

这是一个修订,一个概述,为今天的设计师开辟新的CSS机会!

1.已使用的图像必须匹配站点的颜色方案会议的

颜色方案以及许多扬声器,使得管理工作流程变得复杂。手动应用过滤器不会缩放或依赖于访问特定操作(如Photoshop)。您可能会使用高分辨率,如灰度PNG,并使用CSS滤镜添加色调。该应用程序可以将肖像匹配到事件的方案,并且可以跨多个主题重复使用图像。每个方法只需要一个CSS规则。

2.使用变换来生成

多边形CSS多边形,通常用边框创建,但与CSS多边形(transform属性)相比,我们忽略了一个更强大的工具。在嵌套元素中应用变换允许我们创建具有图像背景或边框和透明内部的复杂多边形。使用3D变换,我们可以将2D形状组合成多面体,使对象合并,展开,爆炸或重组,如WebGL。

3.掌握Calc()

Calc()的使用在CSS中是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可用于驯服页边距,填充或维度。它在新的生活中呼吸设计寻找定位或大小的背景,梯度或变化,不仅带来了相同的旧单位的变化,而且改变了那些新的视口。

4.Box-Sizing

合理使用Box-Sizing恢复您的理智,正确使用盒子尺寸。没有它,在使用填充来增加或减小其宽度使得像素和百分比变硬之后,您无法管理定义宽度的元素。使用框尺寸:边框,边框和填充容易放置在定义的宽度内。

5.在您的控制下进行连字

在打印中,连字符用于授权,一些设计人员使用在线提供的属性,因为很少有人知道提供对连字符的精细控制的其他功能。如果设计师不小心,连字梯在不同的部分出现,连字符在多条线上统治。一般的经验法则是连续使用连字符不超过两个。使用连字符限制线和连字符限制字可以指定要连字的单词的最小长度,以及连字符暂停之前和之后的最小字符数。

6.查看可用的写作模式

书写模式可帮助设计者定义文本应该流动的方向。一些东亚剧本从右到左垂直写入,所以用写入模式指定-vertical-rl(IE中的tb-rl)。垂直文本在欧洲写作中没有用。相反,如果页面的水平空间有限,则开发人员可以将其用作表格标题。

7.使用渐变的不寻常的方法

如果将它们与明确的边框和子弹合并,有时候背景渐变可能会很好。使用预处理器,您可以混合重用代码,以免手动重复。不要疯狂,因为渐变对于处理器来说可能很重。

8.字符

使用链接上的字符串匹配设计师可以利用字符串匹配来设计社交图标。要使正确的链接与正确的样式图标匹配,请在锚点元素的href属性上使用字符串匹配。使用*=所以只包含用户指定的字符串的元素的href锚点。

9.用于背景

IE8和Android2WebKit的SVG是唯一没有SVG支持的浏览器,因此使用SVG作为CSS中的背景是可行的,尤其是与Grunticon一样的PNG后备解决方案。CSS可以对SVG进行风格化,您可以从SVG中获得一个有趣的渗透CSS过滤器,您可以使用HTML进行播放。

10.使用’:target’

在页面元素CSS最初不是一种编程语言,但是您可以在不需要引用JavaScript的情况下执行许多操作。以“:target”为例,一个伪类应用于被点击链接的目标元素。是的,您可以使用它来定义页面的状态,定位包含大量元素的父项,并且您的链接成为通过单击控制所有子项的外观和布局的手段。

唷!我们做到了。更新您的想法,并更新您对CSS的看法。希望,现在您可以在CSS开发和设计中看到一些新的可能性。我们预计,在将CSS推到scrapyard之前,您将会想要测试这些技术。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