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网站重新设计-5说,你的CMS需要改革

当您忽略CMS的发布,重新配置或自定义时,您会遇到许多严重的产品级问题。总而言之,这些问题推动您的公司的能力,不要将您的网站用作市场的武器。那真是令人沮丧,不是吗?

此外,它告诉您的网站需要改造或重新设计。以前,在我们的web2.0博客中,我们一直在讨论测试想法,以确定网站是否需要重新设计,现在我们将澄清网站所有者对重新设计的疑问。我们认为要分享一些自我评估标志,帮助业主确定网站设计的变化。

您有单独的网站和手机出版工具吗?-很混乱

那么,有两个渠道是一个混乱的概念,必须发生错误。另一方面,当您使用当代CMS时,它会管理多个发布渠道。输入内容一次,并发布到您想要的频道,这样可以让您的内容无所不在。

有一个单一的图像如此多变化-它乏味

在各种尺寸的目标区域中传播源图像是一项繁琐的工作。你需要做大量的裁剪和调整大小。此外,必须验证输入,尺寸是否正确,并将正确的图像变体分配给适当的目标。天哪,这是一项耗时的工作。随着CMS网站的重新设计,您将获得一个现成的CMS,即时创建变体。将源图像指向多个目标区域,并将其余部分留在图像引擎上。

什么时间发表最新消息,15或20分钟-时间

收集副本,图像,创建或选择标签,在多个渠道预览它们是一个漫长的8步过程…。PHEW!你愿意拥抱这么长的一步来发布一个突发新闻吗?选择现代的CMS,为编辑者提供高度灵活的UI。此UI编辑器将允许您将内容更快地排列到一个创作环境中。这个功能UI将提供-

1.布局编辑器

2.DAM带有缩略图形式的图像视图

3.可以从页面添加或删除组件列表

4.一个标签管理器,全部进入单屏视图

CMS代码是否隐藏自己?-使事情困难

这肯定会让你失望。由于您无法访问代码,因此很难找到并修复问题。更糟糕的是,如果要自定义CMS,则必须向CMS供应商或合作伙伴请求报价。由于许多供应商不会将开发或扩展直接转移给他们的客户。

您需要与您的CMS供应商重新谈判许可证以获得新项目-供应商的不良选择

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兴项目。如果您的许可条款要求您通知每个新项目的供应商,并招致额外的费用,那么您的时间可以更改。市场上的大多数供应商正在转向流体许可模式,允许组织在未经供应商事先批准的情况下添加域。

WRAPUP希望你不面对这个简明的痛点列表,或希望您的CMS供应商不会招致不必要的费用。如果是这样,选择专业的CMSWeb开发。等待,确保新的CMS解决了阻塞者,并提高了您的出版和发展速度。永远不要专注于您可能在Apache项目中获得的长期愿望清单或POC,而不是CMS中。由于CMS从未满足开箱即用的需求。它将满足您的大部分需求,但该定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发人员。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