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使内容营销更具吸引力和共享性的10个提示

内容规则拇指说,我们需要花费50%的想法和50%的传播方式。质量本身不会给您的内容带来真正的提升,当涉及到传播内容时,您将需要一个强大的社交媒体策略。

有许多方法可以使品牌在社交平台上更具共享性。机智的品牌已经意识到讲故事的重要性,并感到读者渴望分享一个好故事。如果您的品牌专注于在可以娱乐,参与或教育的社交媒体上提供品牌内容,那肯定会从您的受众群体中获得更多的股份。

您可能会遇到许多这样的企业,他们意识到品牌内容创作的重要性。如果您认为您缺少这种氛围-将这10个提示纳入您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并将您的品牌故事变成VivaVoce!

这是关于您的客户-分享成功案例和见证

客家网络希望您了解这一点,同时创建可共享的社交媒体内容。分享客户故事,感言或疯狂粉丝的照片,真正关心品牌的追随者确保社交媒体营销的成功。专注于谈话,而不是广告您的服务。请注意,两件事加强了您的客户-商业债券-

1.听你的客户

2.注意你的客户所说的话

现在是证明您的客户的品牌背后有一个活人的时候了。观众可能是专业人士,但他们是人类,将您的品牌更像是他们的朋友。确保内容充满生机。看看ExactTarget的视频,从Chick-fil-A分享他们的客户成功案例:

你公司背后是什么?-分享您的公司文化

没有机器人背后的公司,而是呼吸生命的人类。员工的辛勤工作帮助品牌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那么我们怎么能忘记他们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员工活动,聚会,交流,成功故事或想法,向世界展示什么有助于使您的品牌接近完美。

1.展现您的品牌-分享品牌个性

品牌个性最好定义为“您的品牌形象,我们的成功支柱”。当您考虑宝洁公司时,它将母爱,呵护和关怀归功于此。2014年1月,宝洁在2014年索契奥运期间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了我们生活中的小步骤和伟大的下降,只有一个人支持-这是“你的妈妈”。该视频有19,271,841次观看。看一看-

2.站起来的原因-分享你的贵族行为

成功的公共关系-这就是品牌所夸张的-然而,它有多少呢?您有多少人提前了解碳足迹,全球变暖,砍伐森林,虐待儿童或宠物护理的意识。公司必须与良好的社会事业联系起来。从品牌观点来看,确保这些社会因素与品牌属性保持一致很重要。联合利华推出他们的倡议,将旧毯子捐赠给动物收容所,这完全符合他们的品牌形象

在你把你的旧毯子扔出来之前,你可以为你的毛茸茸的朋友加油!

3.作为教师分享教育内容

教育内容提示,想法,建议,符合您的品牌和人们喜欢阅读的东西不会让您成为一个洞。只需查看Lowe’s如何生产6秒钟的DIY视频,展示如何将家庭垃圾回收成创意。藤蔓视频显示了一个简单的蛋糕盘,可以轻松地变成花盆

4.哼唱幽默骨-分享有趣的内容

当你出去玩笑,和你的朋友分享,你根本就不记得了。但是,你记得你笑了。在内容中消除这些记忆。你不必修改你的内容的价值水平,而是必须引出你的甜蜜记忆。您的帖子不是强制性的,将使观众成为ROFL,但幽默是重要的。

5.在内容中分享幕后

这些窗帘背后是什么?您的观众将很乐意从基层了解您,因此分享您的品牌的时间。OliverWinery在这张Instagram照片中显示了他们产品的起源,并在制造过程中的不同时间拍摄了快照。做出完美的拼贴,如何将其葡萄酒变成瓶子,并确保他们的品牌享有更多的客户忠诚度。

6.赞助活动-分享您的品牌在节日/活动中的内容

正如我们所说,当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内容时,时机至关重要。随着“国际足联2014”的开始,可口可乐公司致电国际足联,邀请来自被遗忘的拉马拉,巴勒斯坦,东欧,亚马逊和日本海啸受灾地区的年轻男女见证活FIFA行动。我们以人道主义的态度致敬,渴望以统一的方式统一人民群众。抓住这个视频来查看一个品牌如何参与一个活动。

7.读者选择-分享内容

社交网络上的个人资料表达了你是谁,因此,人们分享他们的内容来表现自己的身份。那么我们听起来有点苛刻,但是人们可能会喜欢或可能不喜欢你的品牌。这一切都是关于你的产品使他们能够表达自己的东西。点击洞察力并量身定制您的社交内容,与客户的独特个性进行交流。它将让您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共同兴趣的社区。浏览人类学的Pinterest板,显示一个全季时尚的技巧,颜色穿,场合,材料,消费,礼物,赠品-

那么,你的品牌的内容营销方式如何呢?您能够生产出值得产生会话火花的品牌内容吗?如果您无法在正确的平台上分享您的内容,那么您将失去社交媒体社区的真正价值。分享你的感受…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