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网页设计和开发团队可以从ALS冰桶挑战中学习3件事

如果您最近在社交媒体渠道上活跃,特别是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时间表上有大量的视频帖子,人们看到他们倾倒一桶冰水和水。有一段时间你可能会想到;这是另一个社交媒体运动,以殴打夏日的炎热。这不是关于全球变暖的事情。这些病毒性的帖子是最近由越来越多的男性,女性和儿童采取的“冰桶挑战”,以提高人们普遍称为LouGehrig病的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的认识。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运动时,似乎很愚蠢。名人,顶尖的商业人士和普通民众都参加了,一分钟之内,这个运动是病毒的。名人和流行人物为高尚事业倾倒水和冰头脑的想法并不是新鲜事物。然而,ALS开展了提高认识和资金打击毁灭性疾病的运动,并帮助ALS在一周内赚取了16.8万美元。是什么让运动变得非常成功,取得了世界影响力的领导人,如蒂姆·库克,杰夫·贝佐斯,比尔·盖茨,萨亚·纳迪拉,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等参加。

然而,正如标题所示,我们将分享设计师或开发人员可以从这个活动中学到的想法。#IceBucketChallenge在2014年是一个社会活动,带来“创意方面”这肯定会激励开发商。

让我们看看ALS冰桶挑战对开发者来说是什么灵感!

1.真实而令人信服的-这个活动在初夏形成了独特的心情,甚至让Celebs加入追逐并上传疯狂的视频。一种真实,引人注目和不同的悲剧现象。

它如何启发开发人员?-网站设计应该出售adiu给那些无聊的排版和UI,而不是欢迎FlatUI,或那些大英雄区域随着趋势移动。总而言之,如“冰桶挑战赛”那样令人信服,清新和真实。

2。简单-ALS冰桶挑战赛是一个轻松的概念和简单的演示,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桶,冰,主题标签(#icebucketchallenge,#StrikeoutALS)和视频帖子。您不需要输入外部网站或单击无用的邮件。如果您希望巨大的用户参与,低承诺是非常重要的。

它如何启发开发人员?-设计应该是明智的,比如使用一个正方形有轻微的阴影,斜边和稍微压纹的文字可以做魔术。一个简单的广告字可能没有得到点击,所以想一些不同的东西,但必须保持“简单”。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点击-您不需要输入外部网站或单击无用的邮件。如果您希望巨大的用户参与,低承诺是非常重要的。它如何启发开发人员?-设计应该是明智的,比如使用一个正方形有轻微的阴影,斜边和稍微压纹的文字可以做魔术。一个简单的广告字可能没有得到点击,所以想一些不同的东西,但必须保持“简单”。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点击-您不需要输入外部网站或单击无用的邮件。如果您希望巨大的用户参与度,低承诺是非常重要的。它如何启发开发人员?-设计应该是明智的,比如使用一个正方形有轻微的阴影,斜边和稍微压纹的文字可以做魔术。一个简单的广告字可能没有得到点击,所以想一些不同的东西,但必须保持“简单”。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点击-

确保上下文有吸引力

2.减少网站的装载时间

3.停止在内容中使用技术术语

4.删除那些不必要的弹出窗口或简报注册,因为它分散了观众的注意力

读者的一个简单的内容可以让你的网站变得病毒,一个简单的口碑即使没有标签(#)。

3.号召性用语-尽管“挑战挑战”的主要目标是收集捐款并与ALS进行斗争,但在参与之前不要求用户购买或分享其个人信息。它唯一的东西是“倾注冰水,浸泡或捐赠与ALS

打交道”。它如何激励开发者?-设计必须是提示或者要求网站观众采取行动。您的号召性按钮可以简单地注意到,如果你有这三个X因素-

一个惊人的博客

2.一些你最好的工作,免费分享

3.循环你的内容

整理-

得到病毒的东西很难。同样,对于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来说,很难让网站成为下一个网站。然而,当我们看到像#StrikeOutals这样的挑战时,我们需要从中学习,并融入这些突破性的想法。

网页设计和开发需要新的思想和变革,整合速度和灵活性,并且能够接受创新。随着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之间的人才战争开始,竞争很难生存下去。

  冰桶挑战-充满乐趣,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有一个完美的时机,它不是新鲜而又新鲜的模仿。和下一个设计挑战-选择及时的行动,采取任何新的和吸引人的,新鲜的,没有模仿。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