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10联系页面设计为用户体验增添了宝贵意义

“良好的用户体验,即时沟通和简单的转换,这是您的联系页面必须满足的。”

联系页面作为与客户建立联系的网关。如果该页面的信息量较少,并且不会邀请您的潜在客户引发机会,那么您就会分崩离析。一个网站使您的目标受众对您提供的服务感兴趣。无论是产品或服务,十分之十的客户将会与您的网站进行沟通或重新访问。因此,大部分的行业声望寻找一个内容丰富的联系页设计。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这是站点地图上最后一页,网站所有者只提供一些重要信息。设计人员可以将其留给用户了解他们如何联系业务和事宜。这是最后一次尝试推动潜在客户进入您的业务。一些基本网站只是抛出数字和电子邮件,但在大多数情况下,

Combadi

描述

旅行和度假旅游网站,有助于增加旅行者的体验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确保您的品牌在整个网站保持一致是非常重要的。说服访客并让他们注意您的联系页面并不容易,但是Combadi需要掌声,因为他们做的很好,使页面一致。您还可以看到他们用来创建联系表单的详细信息。

亲属

描述

KinSoftware有助于简化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在这里,你会发现联想页面的英雄射击可能不会从图库摄影中借用。可能是Kin的原雇员。它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公司背后的人员,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干净的设计和响应的号召性用语按钮。

FHOKE

描述

网站设计公司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对于网站设计公司,必须拥有创意联系页面,并且必须知道如何使用它。Fhoke已经使用了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使用了两种。他们明白有些人可能会介绍一下,有些人可能会喜欢用项目来启动。这是了解观众和迎合他们的好方法。

由布法罗建造

描述

一个特殊的设计和开发公司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看看他们的页面,它是绝对干净和简单。他们展示了一些人可以轻松与您的业务联系的方式。该页面提供了许多选择,但它们看起来并不苛刻。他们使用的图像是柔软和轻盈的,这是去的方式,因为如果颜色是黑暗的,那么它不会那么好。

CAFÉEVOKE

描述

在俄克拉何马城啜饮咖啡,葡萄酒和啤酒的好地方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有一个伟大的设计。如果我们看看设计,我们将看到他们的联系页面中嵌入了很多功能。它吸引了客户,并吸引了他们提供的每一个信息。

在线部门

描述

他们为移动,应用和网站创建UX。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他们的联系页面叙述一个故事,因为滚动实现可以帮助您获得感觉,就像您使用的是一个flipbook,每个卷轴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在这里,您可以发现页面分为三个部分,并向访问者提供有关两个办公室的信息。

着陆器

描述

建立各种业务的着陆页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在此页面中,您可以找到一个客户关怀部分,其中包含可以帮助您的人的图片。即使你可以直接给他们打电话。这反映了公司人事方面的一切,并且都是设定一个很好的经验。

MODOLUCE

描述

意大利公司作为当代照明和室内装饰行业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这个页面在他们的展望中是大胆的,并附带一些联系信息。然而,使用的排版很重,但似乎并没有压倒一切。该网站使其感觉优雅,并且在黑暗背景下极少使用字体。

布朗法院面包店

描述

面包店网站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如果你看这个页面,你会发现它是一致和简洁的,只是他们应该的方式。除了可用的信息之外,您还可以感受到葡萄酒。

卵石山

描述

网页设计与开发行业在查尔斯顿

他们的联系页面说什么

您可以发现此联系人页面上的所有内容都符合设计方向。您可以访问一个大型地图,并用手绘的联系人和图标进行说明。

绘制联系页面创意的线条

无论您是想添加到社交网站的链接或使用联系表单,最好的想法是在观众的思维过程中增强积极性或消极性。确保该过程是彻底的,并找出您的目标受众在市场上寻找什么。

“伟大的联系页面有什么?”-一个伟大的联系页面必须允许您与潜在客户沟通,并帮助您在电子邮件丢失之前密封交易。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