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为何说响应式网页设计在建立您的业务作为领先品牌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comScore的报告,65%的在线流量是从手机产生的,而桌面电脑是全球互联网用户的次要选择。企业家现在必须满足客户的期望,即提供最好的服务。换句话说,响应式网页设计在建立您的业务作为领先品牌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无缝设计,功能强大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非常沉迷于使用手机,现在已成为我们为了所有目的而获得优势的习惯。当单独的移动设备有单独的设计时,那些日子已经消失了。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化。下一代想要一切都在他们的指尖。在这里,引发响应式网页设计的作用。它提供了一个无缝的解决方案来滚动网站,而不会造成网页浏览的任何干扰,而不管使用的设备类型。以更清晰的方式呈现您的网站是一种更系统的方法。

设计师必须明白,手机上的观看体验与桌面上的观看体验完全不同。最基本的原因之一是屏幕尺寸的变化。另一方面,移动设计不仅限于调整屏幕分辨率的限制;实际上,它还包括与各种设备的屏幕尺寸同步地调整图像的大小。传感器或机器人可能不会使其成为可能,但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智能方法可能是最终的解决方案。因此,“一切都适合所有”是所谓的响应概念。

网站上的任何内容,包括图片和图片,就像网页设计的反应一样。使用流体网格概念和媒体查询,网站上的任何内容都可以快速地使用设备。这取决于用户的行为和网页的环境。因此,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是无缝设计的最佳策略。今天,用户经常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转移。这种偏移包括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的变化。因此,需要一种通用设计,可以很容易地以所需的解决方案习惯。

为了使您的任务变得更简单,我们提供了5个简单的响应式网页设计规则,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规则1:保持内容清除

了解一个移动心理学-移动用户在旅途中总是使用他们的设备。他们总是急于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信息。作为设计师,您的任务是为他们提供最方便的浏览方式。避免杂乱的页面,让页面呼吸。从访客的角度来看。使用号召性用语行或突出显示的文字可将焦点放在消息的最重要部分。记住,它总是小事情,这对用户最重要。

规则2:制作流体布局

并不是每个手机具有相同的尺寸。作为设计师,不要对320宽度设计感到满意。这是网站上最常见的维度。不要在各种网站布局之间混淆。始终保持流畅的布局,为访客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你不仅希望在设备上工作,而且同时也希望让它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规则3:基于触摸的设计

键盘和鼠标不再是浏览网站的一部分。随着全球移动市场的主导地位,重点从点击转向。设计应该集中在接触点,如按钮,表格或任何其他元素。它们不应该彼此重叠或与任何其他相邻的元素重叠。不要仅仅依靠接触点,因为许多设备也使用触控笔。准备设计具有许多功能的设备。

规则4:使用较少的图像

你知道网站的速度和图像大小是决定移动网站性能水平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吗?避免使用花式效果并将渐变放在所有图像上。应用CSS技术,看看图像效果更好。记住,一些CSS3效果可能在所有手机中都不会奏效。

规则5:表单上的最小细节

网站上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填补长时间复杂的表单的过程。尺寸为5mm的移动屏幕可能使用户难以定位信息。因此,为用户保留最小字段。您还可以使用自动填充选项作为默认选项,以避免在表单中错位。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在用户完成填写表单中的详细信息时显示进度条。

请记住,在适应网页设计的过程中,原则是保持极简主义。iOS和Android的用户往往表现不同。最好的方法是研究你的目标受众并了解他们的偏好模式。检查过程是一个你应该非常小心的事情。研究显示,由于检查流程不佳,访问者放弃了网站。如果您有“添加到购物车”或“添加到购物篮”选项,请确保图标对用户清晰可见。

旭星网络科技对响应式网页设计有自己的独立的见解,需要网站建设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共同探讨。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