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网站的节日主题自由变换—网站正确的营销策略

随着节日的临近,兴奋水平已经达到了渐强。人们现在正在等待庆祝活动的D天,因为在感恩节之后的几个星期里,有一些场合还在前进,随后还有更多的庆典,如网络星期一,黑色星期五,圣诞节和新年。随着大多数零售商与他们的业务在线,网站重新设计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因素,他们希望在这个假期季节改变他或她的网站的结构和设计。

假日季节和购买行为

普华永道2016年假期展望报告估计,与去年相比,2016年美国假日消费将增加10%。此外,积极的方面是数字销售额将增长25%,这对网络零售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购物者每平均花费1,121美元。因此,这些强劲的统计数据强烈地表明,销售车将会爆炸,零售商将从今年的假期销售中获得最大的利润。更快的结帐选择,实惠的价格和库存良好的商店是规范购物行业的三大特点。

随着全球网络购物的不断迷离,全球移动商务得到了广泛的接受。因此,手机的使用量日益增加,成为今年大型假日销售的一个因素。品牌今天可在手机屏幕上点击,消费者渴望立即交付所需的产品。独立零售商和本地商人有机会从市场上挖掘潜在客户。随着手机使用率的迅速增长,营销人员将更容易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同时,他们也可以暗示正确的营销策略。

网站重新设计是一个重要的领域,始终保持在网站清单之上,特别是在假日季节。这一年的这一部分可能是有史以来可以利用所有资源并实施这些资源以获得最大收入的最好时机。一个聪明的网站重新设计,可以根据节日自由切换网站主题,再结合正确的营销策略,将打造完美的创收途径。阅读此博客后,您将更加自信,并在重新设计您的网站时采取正确的决定。

那么您的网站是否准备好假日季节?

为使您的网站准备好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有必要重新设计。但是,您必须问自己提出一些问题。

CTA和BuyButtons是否有效?

如果您希望从一个网站跳到另一个网站的访客陷入您的网站,则唯一的方法是设计有效的号召性用语按钮,将访问者转换为全职客户。例如:在采购项目的下方,除了“添加到购物车”选项之外,您可以保留许多选项,如保修选项。“添加到愿望清单”项目是让客户留在您的网站上更长时间的另一个有趣的方法。

您的网站可以处理多个访问者吗?

无论您是去网站重新设计还是其他开发功能,总是问自己,您的网站可以处理多个访问者吗?假日季节是您见证大量游客的高峰时间。那么,如果你认为你的网站没有足够的能力,不要担心。要么是共享主机或专用主机。虽然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这两种托管,但是,Colocated托管是另一种可以简化您的任务的托管。在这里,公司以自己的名义购买服务器,并拥有主机设施。

你想要重新设计吗?

如果您的网站中的访问者人数下降,那么您是立即重新设计网站的时候。这可能是重塑品牌业务的最佳时机。在网站的导航结构及其URL中进行更改,以帮助客户为您的网站新的外观,而不是体验同样无聊的外观。您还可以实施301重定向计划。除此之外,还可以更改字体。为字体添加一个节日的触摸,最大限度地影响到访客。

用这些惊人的假期提示爵士乐您的网站

使用一个漂亮的动画在您的网站的主页上弹出。这也可能是一个gif。

写一个假期特别博文。

向客户发送特别优惠券。

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有关任何新交易或优惠的信息。

保持联系去年的买家。

在您的主页上展示假日特价产品。

突出显示电子邮件的注册部分。

向新品牌介绍客户。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