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企业主题|wordpress外贸主题|wordpress企业模版|WordPress外贸模版|WordPress主题定制

电子商务与网页设计相关–电子商务趋势

去年是Google的“材料设计”和“响应式设计”。现在,好奇心一定会出现在下一个商店?另一方面,SmartInsight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8.58%的平板设备占电子商务销售的大部分。随着设计在创建在线商店中的强大部分,电子商务网站发展的市场正在迅速涌现。

电子商务与网页设计相关

电子商务网站和网页设计之间有直接的共同关系。在世界各地激烈的商业竞争中,需要可持续发展和制作这样的网站。重要的是要记住,在一天结束时,所有重要的是它赚取的收入。现实情况是,消费者今天不仅在网站上寻找信息,而且还会寻找别的东西,这也会吸引他们的视觉。一个平淡的网站,简单的设计在离开网站的客户指数上得分高,而具有最新设计趋势的网站可以轻松地与客户点击。

具有暗淡图形的电子商务网站的结果可能是有害的。它可以轻松地减少潜在客户的一代,减少您的网站的曝光率,并对市场上的网站造成不好的印象。那么,为什么要解决一个普通的网站,当你可以轻松地解决最好的网站设计解决方案?一个伟大的网页设计不仅能唤起用户之间的反应,而且可以帮助企业将其建立为品牌。在这个数字时代,标志或任何突出的设计将帮助客户在所有用户中轻松识别品牌。

在企业家或公司中,可能出现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在美国进行电子商务网站开发,它是“如何与客户建立沟通”,因为有三个重要的领域-该公司,网站的愿景和行业具体的知识。在有效的视觉传播方面,应该通过有说服力的设计,以清晰有效的方式分享公司的价值。另一方面,行业具体的知识为新的销售提供了可能。沟通公司的使命让客户了解什么让您的组织移动。

今年和未来电子商务趋势

趋势1:移动设计进一步发展

这不是关于自适应或响应式设计。这个想法是使一个网站更容易在移动屏幕上访问。处理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的许多设计师和公司已将CSS文件放在了将网站误解为桌面版本的位置。在2017年,这将会改变。网站将开始使用汉堡包菜单,占据屏幕的完整宽度。按钮,图标和大尺寸图像的优势将会增加。

趋势2:材料设计的增长

在2014年,材料设计的出现在设计世界中发生了波动,从而促进了设计过程。它也帮助许多公司建立品牌形象。许多电子商务商店包括一些卡片,如布局,转换和响应动画。在2017年,同样的趋势将继续下去,“物料设计”将会飙升。毫无疑问,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络发展将受益匪浅。

趋势3:长滚动的懒惰装载速度

不要因为“懒惰的装载”一词而感到沮丧。这将证明是有益的。通常,当加载页面需要更多时间时,总是有机会添加更多的产品,使用户不感到无聊。在2017年,更多的产品将在一个单一的页面。因此,现在客户可以在一个单一的页面视图中看到更多的产品,而不是加载一个全新的页面。

趋势4:左侧汉堡

将汉堡包菜单保持在右侧的正常趋势将会发生变化。从2017年开始,您将在左侧看到它。想知道为什么那么,根据bootstrap框架,设计师默认将导航栏放在右边。从明年开始,左侧会看到汉堡包菜单。即使是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已经开始跟随趋势。

趋势5:GIF,影片等等

记住,移动有趣的短片,已经占领了互联网吗?是的,GIF将在2017年再次重演。这一次将以电影作为回归。它是一个静止图片与一个小的动画部分。换句话说,这是一个短的视频剪辑,使电子商务网站的外观更加引人入胜。它们可以作为横幅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主页上。

趋势6:使用明亮的颜色

在2017年,网站将更多地关注观众的人口统计。根据特定年龄段人士访问的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将根据网站的选择和偏好调整颜色。电子商务网络发展主要强调提高潜在客户的整体用户体验,最终转化为真实客户。

许多事情在未来一年等待着。随着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网络发展的变化,设计将成为希望增加在线业务的营销人员的一个组成部分。

声明:站内部分资源收集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观澜凌屋工业路12号大华工业园3栋601室
电话:(+86) 158-1812-6072
QQ:+281213404
网址: http://wpdesign.com.cn
Email: info@wpdesign.com.cn

关于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网站建设和品牌传播的网络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 提供全面、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在网站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到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通过建立 对目标客户和用户行为的分析,整合高质量设计和最新技术,为您打造创意十足、有价值的设计体验。